言泰

微博:奇怪的句
❤️💛🧡💚💙💜💗💖💘💝💕💞💓🕊

【彬准】兔子和狐狸

狡猾兔子vs单纯狐狸

腹黑攻          傲娇受

he欢脱向




在大陆的最东边,藏着一片神秘的森林。古老的森林被分为两大国度,狐狸国和兔子国。由于土地和霸主的争夺,两大国度世代奉对方为敌国,战争不断。



狐狸国小王子的出现打破了压抑的氛围,为了庆祝小王子的诞生狐狸国王还特地和送给兔子国一块土地,签署盟约,二十年之内两国和平友好相处。



今天是狐狸王子的第二十岁生日,也是两国百姓能安居乐业的最后一年。



“我要出去玩,你们谁也别想拦住我,哼。”崔连准偷偷溜到城堡的围墙边缘,趴在地上找着自己前两天好不容易发现的一个小洞。父王实在太爱自己了,他从小就被保护城堡内,就连自己过生日也没同意出去过。对于外面的世界对他来说就像童话书里写着的月亮一样神秘。



崔连准念出魔法变成了一直小狐狸,趁卫士没发现,连忙从洞口钻了出去,跑到一个没人的地方。



“这里就是外面的世界吗。”崔连准摇了摇狐狸尾巴,瞪大眼睛打探着四周。外面真的和父亲口中完全不一样,没有战火和硝烟,反而耳畔充斥着商人的吆喝以及人们的嬉笑。



崔连准瞧见没人看到自己,连忙念咒语化成人身,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从树叶间从容地走出来。



即使他已经捡了一件衣柜里最不起眼的衣服了,但路旁商人却一眼就能看出来他定是一位身价不菲的贵客,左右邀请着崔连准来店里坐坐。有些好心的大娘看这孩子生的这么好看,还送些小吃给崔连准。崔连准默默把他们都记下了,等自己长大能光明正大出城堡了,他一定会报答他们。



“你还好吗?”



崔连准有些走累了,选了一簇草丛打算坐下来休息,却没想到在草丛堆里发现了一个昏迷不醒的人。他没敢凑过去,也不敢乱声张,只好离那人远远的,拿手里的糖葫芦戳了戳他的脸。



崔秀彬感觉到了自己脸上的触感,微微睁眼,明锐地察觉到,自己身处陌生的环境,几乎是条件反射般的从地上弹起,做出反击。



“哎呦!”崔连准委屈的揉着摔疼的屁股,另一只手还紧紧地护着身上的食物。呜呜呜,果然父王说的是对的,外面的世界确实很危险。



崔秀彬却不管崔连准怎么哼唧,整个人压在他身上,拉开腰间的匕首抵在崔连准脖子处。



“你是什么人,想对我做什么?”



虽然崔连准被父亲保护的很好,但三脚猫的功夫多少会耍一点,也不管崔秀彬的匕首会不会伤着他,挥起手边的东西就朝崔秀彬扔去。



似乎刚才打晕我的人不是他。



崔秀彬无语地躲避着崔连准不疼不痒的攻击,如果自己能被这种人砍晕,那他都没脸见人了。



见崔秀彬放了自己,崔连准还沾沾自喜的认为自己的功夫虎到了他,骄傲地摇了摇已经不存在的狐狸尾巴,把手上的吃的分给崔秀彬一半,“那,给你吃的,你就做我小弟吧。”



崔秀彬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,他堂堂兔子国国王居然会给一个小屁孩当小弟。不过看在这小孩长得还可以,东西也挺好吃的份上就暂时陪他玩会儿。



有了崔秀彬走在他身后,崔连准走路更拽了,昂首挺胸,生怕别人看不见他是有跟班的人。



崔秀彬看着前面一癫一癫的小脑袋,不经勾起了嘴角。分明还没自己高,却总是拉着袖子怕自己走丢。



“唉呀不好。”



随着太阳渐渐消失在天边,崔连准才像想到什么一样拍了拍脑袋。今天可是他的生日,要是让父王发现他不在城堡就惨了。



“我先回去啦!”崔连准挥了挥手,把自己买的两把扇子分给了崔秀彬一把,“明天我们还在这里碰面,我接着带你玩。”



崔秀彬收下了,仔仔细细地把那把扇子收在自己腰间,取代了原先的匕首。



“那这个给你,”崔秀彬把匕首塞到崔连准怀里,“你打架烂死了,小心被人欺负。”



崔连准才不乐意被别人说呢,有些生气的踩了他一脚,跑远了。但是又仔细想了想,退回来给崔秀彬一个熊扑。“拜拜啦,明天见!”



崔秀彬无奈地看着自己新买的白鞋上留下的小脚印,拿着扇子扇了扇,这天气怎么说热就热了呢。



还好晚宴开始的不算早,崔秀彬偷偷溜到房间时管家正好喊崔秀彬到大厅内参加派对。



“小准你来了,”父王招呼着崔连准到他身旁,给他介绍着来宾,“这位是兔子国新一任的国王崔秀彬,年纪轻轻就功成名就了。”



白鞋上的黑脚印在灯光的照射下,由于突兀一下子进入了崔连准的视线,他一抬头就看到了崔秀彬含着笑意站在他面前。



什么!他居然是兔子国新任的国王!



两个小时前自己幼稚的行为立刻浮现在自己脑海里,自己还傻兮兮地被他骗,假模假样当了一天大哥。狐狸国的王子居然扬言当兔子国国王的大哥!!!



崔连准脸顿时爆红,随便找了个理由打发了父王,气鼓鼓地跑到花园里荡秋千。



“臭崔秀彬,就是想看我出糗。”崔连准愤愤地蹬着地面,像是把地当做崔秀彬一样,来发泄心中的不满。



感觉到了另外一个秋千也开始晃动,崔连准扭头就看到崔秀彬坐在他旁边,不过没有像崔连准那样幼稚,只是默默地坐在那里看着月亮。



月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洒在崔秀彬身上,配着他优雅的白色西装就像童话中的王子那样。原来童话里不止有月亮令人着迷,只要是在童话里,那里的每一处都很着迷。



因为有你的地方才有童话。



崔秀彬转过身,正好对上崔连准盯着自己的视线。刚要恢复正常温度的脸庞再一次腾的爆炸。崔连准撅着嘴巴,不知道是在生崔秀彬的气还是在生自己的气。
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
崔秀彬拿出下午崔连准送给他的那把扇子,“我每天都要找你玩。”



“谁要你喜欢啊。”崔连准跳下秋千,依旧是一副小学生生气的样子,走了一段距离后还偷偷回头发现崔秀彬愣在原地没追上来。



“喂!你男朋友生气了你不过来哄哄吗!”



“来了,老公!”



“哼,谁是你老公。”



“不知道,反正我是崔连准老公。”



等到崔连准二十一岁时,这片森林依旧是一片祥和,没有战争,之前一系列不公平的条例统统废除。



为什么?两国都成一家人了,还有什么你的我的。只要崔连准要,连崔秀彬都是他的。


——END——


勿上升真人

写文快乐


可能有番外


偶然闯进狐狸国的兔子国国王

评论(7)

热度(17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